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2014世界互联网大会 > 大会速递 正文

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下月召开 更凸显浙江特色元素

发布时间: 2015-09-24 16:46:07 来源: 钱江晚报

  9月16日,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·乌镇峰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动员大会在桐乡召开。

  会议强调,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、省政府的决策部署,按照“实现大变化、创造新亮点”的总体要求,进一步统一思想、提高认识,全面动员、扎实推进,努力推动大会承办工作再上新台阶,确保大会办得更加精彩圆满。

  省委常委、宣传部长葛慧君,省委常委、常务副省长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相比去年,本届大会规模更大、规格更高,国内外更为关注。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,切实增强使命意识、东道主意识和归零意识,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承办工作。要在问题导向上再强化,坚持把发现问题、找准问题摆在首要位置,在研究问题、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,确保已经梳理查找的问题都能及时得到解决。要在工作标准上再提升,突出围绕设施建设、嘉宾感受、信息化体验等重点环节,抓实抓严抓细,推动大会整体质量有更大提高。要在浙江特色上再凸显,紧密结合大会主题,用好用足大会平台,突出浙江特色元素,展示浙江发展亮点,传播浙江良好形象,推动浙江信息经济产业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。要在工作合力上再增强,在组织领导、统筹协调、落实责任上下功夫,确保高标准、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承办工作。

  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,嘉兴市和桐乡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。省经信委、团省委、嘉兴市公安局、乌镇国际旅游区管委会、乌镇旅游公司等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。

标签: 世界互联网大会|互联网大会 编辑: 胡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