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|马云主场穿越过招中外互联网领袖

2014-11-20 11:11:48 来源: 浙江在线 潘杰 倪雁强
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倪雁强
马云在“跨境电子商务和全球经济一体化”分论坛
 
马云“穿越”到中外互联网领袖高峰论坛

今天上午9时30分,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中外互联网领袖高峰论坛。

美国高通公司执行董事长保罗•雅各布、汤森路透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•史密斯、领英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里德•霍夫曼、苹果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布鲁斯•塞维尓等4位国外互联网大佬出席。

百度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、京东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、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、小米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雷军等4位国内互联网大佬齐聚。

有趣的是,刚刚在“跨境电子商务和全球经济一体化”分论坛上演讲完的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,从主会场华美宫一路小跑到隔壁的国际会议中心的宫音厅,与八位中外互联网大佬过招。而且,他身上的“中国红”毛衫,已经换成了白衬衫黑西服,与在座各位大佬的穿戴“浑然一体”。

大佬们落座之后,也穿“中国红”的主持人刘芳菲也调侃起马云来。她说:“大会开始之前马云先生跟我说了两个事情。第一,乌镇是他小时候成长的地方,4岁之前都在乌镇,4岁之前的某一年某一月某一天,就在附近不远的河沟里他差不多淹死了。第二,他跟我说他不要第一个出场,他内心很激动,早上本来穿了一件大红的衣服,后来和我撞衫,所以换了深色的衣服。  ”
编辑: 汪翟